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绚彩珠宝有限公司

坦桑石, 坦桑石价格,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, 坦桑石挂坠, 上海哪里有卖坦桑石, 坦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绚彩珠宝 八角长方坦桑石吊坠 简单大方款式
绚彩珠宝 八角长方坦桑石吊坠 简单大方款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5绚彩珠宝 八角长方坦桑石吊坠 简单大方款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5 17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绚彩珠宝 八角长方坦桑石吊坠 简单大方款式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绚彩珠宝
镀层: 18K金 形状: 方形
材质: 坦桑石 型号: 2.74克拉
规格: 2.74克拉 商标: 绚彩珠宝
包装: 吊坠盒

“绚彩珠宝 八角长方坦桑石吊坠 简单大方款式”详细介绍

产品名称:18K金坦桑石吊坠
金子重量:0.672克
主石重量:2.74克拉


备注:本店10克拉以下付款后拿去出证书,国检证书需2-3天时间,地方检测机构证书当天可以出。

我们专业的素质,诚恳的态度,以最简单快捷的方式为您服务.做您身边的彩色宝石和首饰定制专家。最近一两年,国内坦桑石的市场以每年50%的速度不断增长,这主要有一下几个方面的原因,首先是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,使得一部分先富裕起来的人,有能力追求更高档次的消费。其次,中国彩色宝石市场的不断成熟,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,除了钻石之外,还有各种天然彩色的更多品种的宝石。最后,主要由于坦桑石/坦桑蓝/坦桑尼亚石这种宝石本身具有的优越性。下面,我们详细说一下作为国内新兴的天然彩色宝石,坦桑石具有那些优越性呢?第一,坦桑石,其产地的唯一性,以及资源的稀少性。国内外的宝石检测和开采机构,到目前位置,仅仅在坦桑尼亚北部地区的20平方公里发现了可以商业开采的坦桑石资源,因此稀少性是其得天独厚的优势,其稀少程度为钻石资源的1000之一。所以,物以稀为贵。同时依据国外权威预测,坦桑尼亚北部的坦桑石资源最多还可以开采到2025年,可开采时间比钻石的时间更为短暂,开采完了就再也没有了。因此坦桑石短暂的开采时间,也使得坦桑石显得弥足珍贵。无论从收藏,投资,还是制作首饰戒指和吊坠佩带,都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。自从2006年,我公司就开始了坦桑石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,目前市场逐渐成熟。同时我们公司于印度的坦桑石加工厂和开采商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,具有一手货源优势。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,我们有不同级别的坦桑石资源可以供大家选择。大小从几克拉到几十克拉。无论是珠宝首饰店铺,还是普通消费者个人佩带还是首饰镶嵌厂家,都能满足您的要求。同时为了满足普通消费者对坦桑石首饰的喜爱,我们推出了坦桑石首饰的定制服务,与在商场购买相比,价格方面为您节省至少60%.所有售出坦桑石或者成品首饰,我们都出具国家级宝石检测证书,同时您在收到后,可以到当地机构复检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