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绚彩珠宝有限公司

坦桑石, 坦桑石价格,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, 坦桑石挂坠, 上海哪里有卖坦桑石, 坦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绚彩珠宝 瑞士蓝托帕石吊坠 主石22.58克拉
绚彩珠宝 瑞士蓝托帕石吊坠 主石22.58克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7绚彩珠宝 瑞士蓝托帕石吊坠 主石22.58克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5 00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绚彩珠宝 瑞士蓝托帕石吊坠 主石22.58克拉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绚彩珠宝
镀层: 白金 形状: 椭圆形
材质: 18K金伴钻镶嵌 型号: 托帕石
规格: 22.58克拉 商标: 绚彩珠宝
包装: 吊坠盒

“绚彩珠宝 瑞士蓝托帕石吊坠 主石22.58克拉”详细介绍

产品名称:托帕石吊坠
金子重量:1.95克
钻石重量:0.29克拉
主石重量:22.58克拉
颜色:瑞士蓝

托帕石的矿物名称为黄玉或黄晶,其颜色种类有很多,因为托帕石的透明度很高,又很坚硬,所以反光效应很好,加之颜色美丽,深受人们的喜爱。“黄色”象征着和平与友谊,所以黄色托帕石被用作十一月的诞生石,以表达人们渴望长期友好相处的愿望,那么托帕石到底有哪些神奇的功效呢?
托帕石作为11月生辰石,被誉为“友谊之石”,代表真诚和挚着的爱,意味美貌和聪颖;象征富态、有生气,能消除疲劳,能控制情绪,有助重建信心和有生目标。
托帕石色泽鲜艳明快,具有诱人的魅力,用它制作托帕石眼镜耐磨,司机在阴雨天气或夜间佩戴,可提高对物体的能见度,增加安全系数,托帕石又常用以制作戒面、耳环、手链、项链等饰品。
人们一直都认为托帕石能够治疗眼疾,将托帕石放在葡萄酒中浸泡三天三夜,然后再用它来按摩有病的眼睛,不仅可以治疗一般的眼疾,即使是弱视也有很好的疗效。
托帕石在日常的佩戴中需要注意阳光的照射,因为与托帕石和黄水晶、粉水晶一样,在长时间的日光照射下,托帕石会发生褪色的情况,因此在日常的佩戴中需要小心,尤其是夏天,尽量避免让托帕石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下。
深圳绚彩珠宝有限公司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