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绚彩珠宝有限公司

坦桑石, 坦桑石价格,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, 坦桑石挂坠, 上海哪里有卖坦桑石, 坦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绚彩珠宝 椭圆形祖母绿配对裸石 总重2.36克拉
绚彩珠宝 椭圆形祖母绿配对裸石 总重2.36克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绚彩珠宝 椭圆形祖母绿配对裸石 总重2.36克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21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绚彩珠宝 椭圆形祖母绿配对裸石 总重2.36克拉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绚彩珠宝
材质: 祖母绿 型号: 2.36克拉
规格: 2.36克拉 商标: 绚彩珠宝
包装: 裸石包装

“绚彩珠宝 椭圆形祖母绿配对裸石 总重2.36克拉”详细介绍

产品名称:祖母绿裸石
总重:2.36克拉(两粒)
颜色:绿色
切工:好
产地:赞比亚

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,是相当贵重的宝石(五月的诞生石),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(红蓝绿宝石以及钻石)。因其特有的绿色和独特的魅力,以及神奇的传说,深受西方人的青睐,近来,也愈来愈受到国人的喜爱。
在众多硅酸盐矿物中,唯独祖母绿的色彩最为引人,所以倍受喜爱。
祖母绿自古就是珍贵宝石之一。相传距今6000年前,古巴比伦就有人将之献于女神像前。在波斯湾的古迦勒底国,女人特别喜爱祖母绿饰品。几千年前的古埃及和古希腊人也喜用祖母绿做首饰。中国人对祖母绿也十分喜爱。明、清两代帝王尤喜祖母绿。明朝皇帝把它视为同金绿猫眼一样珍贵,有“礼冠需猫睛、祖母绿”之说。明万历帝的玉带上镶有一特大祖母绿,现藏于明十三陵定陵博物馆。慈禧太后死后所盖的金丝锦被上除镶有大量珍珠和其它宝石外,也有两块各重约5钱的祖母绿。
现在,祖母绿是5月生辰石,象征着幸运、幸福,佩戴它会给人带来一生的平安。它也是结婚55周年的纪念石。
祖母绿是很古老的宝石,在古埃及时代就已用做珠宝。当时的著名矿场-克利奥帕特拉(埃及艳后之名),现已因大量开采而耗竭。现今生产祖母绿较有名的产地,首推哥伦比亚。当地出产的祖母绿品质公认最佳。一颗祖母绿要是其产地确定为哥伦比亚的话,其价格会较一般祖母绿为高。其他地方的矿场则以巴西与赞比亚产量最大。
深圳绚彩珠宝有限公司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