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绚彩珠宝有限公司

坦桑石, 坦桑石价格,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, 坦桑石挂坠, 上海哪里有卖坦桑石, 坦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1.66克拉18K金祖母绿戒指 ,祖母绿又名绿宝石,是国际5大名贵宝石之一,深受国内珠宝爱好者欢迎
供应1.66克拉18K金祖母绿戒指 ,祖母绿又名绿宝石,是国际5大名贵宝石之一,深受国内珠宝爱好者欢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3供应1.66克拉18K金祖母绿戒指 ,祖母绿又名绿宝石,是国际5大名贵宝石之一,深受国内珠宝爱好者欢迎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1 16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1.66克拉18K金祖母绿戒指 ,祖母绿又名绿宝石,是国际5大名贵宝石之一,深受国内珠宝爱好者欢迎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NGTC
风格: 民族风 适宜人群:
形状: 方形 材质: 绿宝石
处理工艺: 镶宝石 型号: 方形
规格: 1.66 商标: 绚彩珠宝
包装: PP

“供应1.66克拉18K金祖母绿戒指 ,祖母绿又名绿宝石,是国际5大名贵宝石之一,深受国内珠宝爱好者欢迎”详细介绍

供应1.66克拉18K金祖母绿戒指 ,祖母绿又名绿宝石,是国际5大名贵宝石之一,深受国内珠宝爱好者欢迎.
这枚祖母绿戒指主石特别干净,是祖母绿当中难得一见的净度级别,而且国检证书无油。

我司大量供应祖母绿裸石,各种大小形状货品齐全。买祖母绿裸石戒面,加工定制18K金祖母绿男女戒指/吊坠 找绚彩珠宝。我们的产品图都是普通苹果手机拍摄,没有任何修图,实物更美。想观看祖母绿戒指吊坠更多款式以及产品视频信息,长期合作顾客请加微信:13530834370,欢迎长期拿货顾客以及彩宝爱好者买家。欢迎到我公司实体店铺参观选购。 所有祖母绿产品在实体店铺也有出售,淘宝店铺上的祖母绿货品由于更新没有那么及时,有可能已经出售,购买前请先和我们沟通。因此也建议关注我公司微信,上面祖母绿产品更新更全面及时。

深圳市绚彩珠宝有限公司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天地轩2904
手机:13530834370(也是微信号)  电话:0755-25618346传真:0755-25601024
QQ:1783710282

深圳绚彩珠宝专业祖母绿和定制加工18K/Pt950祖母绿戒指耳钉耳环吊坠,合作和详情咨询:手机:13530834370(也是微信号),QQ:1783710282联系人:蔡先生地址:深圳罗湖田贝四路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天地轩A2904官网:http://www.cnjew.net

绚彩珠宝深入祖母绿切割加工工厂,为大家提供一手的祖母绿,让你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祖母绿宝石。

祖母绿原石。

对祖母绿原石切割角度和切割路线进行预先设计走刀路线,这是最关键的一步骤,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批料子的出成率甚至盈亏,这都是由最有经验的切割师傅来完成!

祖母绿的初步定型工作。

祖母绿的坯料,下一步进入打磨和抛光步骤

祖母绿打磨抛光车间,打磨和抛光是在一起的。

最后出成品。抛光出来之后的祖母绿成品,然后再依据不同大小成色等进行分级定价,然后流向世界市场。

买祖母绿宝石,请认准绚彩珠宝。微信:1783710282

也可以用手指长按下面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微信。

电脑端顾客请直接用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纬码!

深圳绚彩珠宝专业祖母绿和定制加工18K/Pt950祖母绿戒指耳钉耳环吊坠,合作和详情咨询:

手机:13530834370(也是微信号),QQ:1783710282联系人:蔡先生地址:深圳罗湖田贝四路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天地轩A2904官网:http://www.cnjew.net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